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赖卫国在市疾控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3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7月29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赖卫国在市疾控中心调研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傅伟,委办公室、疾控科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赖卫国一行先后现场察看了市疾控中心疫苗冷库、应急物资储备仓库、核酸检测实验室,详细了解新冠疫苗接种、应急物资储备、实验室检测能力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赖卫国详细听取了市疾控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对疾控中心近几年来发展成果和疫情防控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着手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落实“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防控要求,采取更多措施,培训更多人员,时刻做好打大战的准备。 

  二是要着力加强疾控能力建设。未雨绸缪,加快补齐疾控基础设施短板;对标差距,提升实验室检验检测能力;履职尽责,全面提升疾病防控能力;以人为本,强化人才队伍建设。 

  三是要着眼疾控事业发展未来。不断强化急性传染病、重大传染病、地方病、慢性病、职业病防治,展现疾控人的担当和作风,积极争取政策支持,谋划疾控事业发展的美好蓝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