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再启新航!赣州市疾控中心第二届“万步有约”健走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7-2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需要科学,为向广大人民群众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带动全民运动健身,提高赣州市慢性病防控水平,以实际行动助力“健康赣州”建设。近日,赣州市疾控中心第二届“万步有约”健走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50余名健走队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健步走队员合影 

  科学运动,万步有约 

  今年赣州市疾控系统共有20家单位325人参赛,较去年增加95人,通过倡导职业人群推广健康文明的运动生活方式,指导帮助参赛人员养成“日行万步 科学健走”的健康生活习惯,进一步实现预防慢性病、健康促进的目的。 

 

万步有约活动实况 

  活动在实地集中健走中正式拉开帷幕,简单有趣的热身运动,让现场参与者,沉浸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在浓厚的健身氛围中感受运动的魅力。日行万步是目标,更是新时代新的起点。 

我行“万步”来示范 

  您赴“有约”更健康 

  此次健步走竞赛活动,既是赣州市疾控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和《江西省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2017-2025)》的体现,也是广大干部职工发挥辐射作用,助力慢性病防控的重要方式。我行“万步”来示范,您赴“有约”更健康!希望大家发扬“团结、协作、笃行、争先”的团队精神,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带动身边更多人“动起来、走起来”,为健康赣州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