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疾控中心召开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为加强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4月2日,市疾控中心召开“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布置会”,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布置,确保清明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中心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当前疫情形势做了分析研判,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布置。 

  会议强调,当前,国内本土疫情多点散发频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清明节将至,人员流动和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防控不确定性增加。必须切实做好清明祭扫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确保清明祭扫活动安全、文明、有序。 

  会议要求,要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疫情防控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全面扛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疾控责任。 

  要做好充分准备,强化责任担当,严防死守抓好防控工作落实。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落实落细防控职责,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值班值守,机动队员要时刻保持待命的状态,确保一旦有疫情,立即启动应急响应,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卫生应急任务。要加强科室协作,做到全中心一盘棋,各科室要坚决服从中心统一调度,全力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后勤保障,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要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提高后勤保障能力。要统筹做好信息发布和宣传引导,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防疫要求。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