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警示教育 | 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赣州市疾控中心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月29日,赣州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共40余人前往赣州市博物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活动现场观看了“百年征程江西红”、“赶考: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

 

  本次活动主题紧密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为科学精准务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纪律保障。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捍卫“两个确立”、站位“两个大局”、牢记“两个务必”、扛起“两个责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努力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奋力守卫赣南人民的生命和健康安全。(供稿:王勇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