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疾控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月17日,市疾控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回顾总结2021年各项工作,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主持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利用PPT的形式,汇报了2021年度科室工作总结、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2022年的工作思路。曹洪敏对2021年度中心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市卫健委的正确指导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团结努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得到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是敢于担当,毫不放松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突出“快”“实”“强”;二是凝心聚力,彰显团队精神,各科室相互协作,干部职工奋勇争先,工作有特色亮点;三是履职尽责,工作作风明显改善,干部职工积极作为,扎实工作,工作能力迅速提高,树立了良好疾控形象。 

  会议强调,此次务虚会是谋划2022年工作的重要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群策群力、凝聚共识的会议。各科室要进一步做好谋划,咬定“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对标对表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积极主动对接大湾区疾控,奋起直追,为赣州疾控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