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省外来(返)赣州人员主动和免费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2-01-1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省外来(返)赣州人员主动和免费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告知书 

  广大市民朋友: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省外来(返)赣人员必须在抵达赣州后24小时内开展核酸检测。为方便来(返)赣前未做核酸的群众就近进行核酸采样,我市在春节期间为省外来(返)赣人员提供免费核酸检测,请相关人员主动就近前往核酸采样点采样,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即日起至2022年3月15日期间,从省外来(返)赣人员须在抵赣后24小时内主动进行核酸检测。二、赣州市人民医院、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各县(市、区)人民医院和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供24小时核酸采样。机场、高铁站、火车站及汽车站临时采样点采样时间根据班次及车次进行确定。

  三、省外来(返)赣人员免费进行核酸检测,其他人员的核酸检测费用按照原来的政策执行。四、省外来(返)赣人员必须携带身份证并如实告知出发地,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和采样。附:各县(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核酸采样(医疗救治组)咨询电话  

  赣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11日

各县(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核酸采样(医疗救治组)联系方式

来源:赣州卫生健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