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疾控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置会
  发布时间:2022-01-0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为切实做好“元旦、春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12月31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视频会精神,布置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与严峻性,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不能麻痹。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态度,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二是要找短板,查漏洞,切实不能松劲。要坚持问题导向,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要求再落实、防控措施再强化,做好人员、物资保障和疫情监测预警、分析、研判,完善应急预案和处置措施,确保快速反应,精准处置。

  三是要严守纪律,严格问责,切实不能侥幸。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决履行工作职责,狠抓工作落实,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确保两节期间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