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我市在江西省疾控系统2021年健康科普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3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近日,由江西省疾控中心组织举办的2021 年全省疾控系统健康科普大赛在南昌落下帷幕。我市选派的参赛选手、报送的参赛作品获得多个荣誉。 

  在12月21日举办的全省疾控系统健康科普讲解大赛中,我市选手代表用生动有趣、浅显易懂的演绎方式,在比赛中积极展示疾控人健康科普风采。最终,市疾控中心袁雪茜讲解的“不做小糖人”荣获大赛二等奖,于都县疾控中心卢慧敏讲解的“预防宫颈癌如何内外兼修”荣获大赛三等奖。

  在微视频类参赛作品评选中,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疾控中心谢小凤报送的《“疫”战飞扬》荣获“微视频类一等奖”;在微图文类参赛作品评选中,赣州市上犹县疾控中心尹丽华报送的《拒绝垃圾食品 健康从我做起》荣“微图文类三等奖”。

  赣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荣获2021年全省疾控系统健康科普大赛优秀组织奖。

供稿:周发根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