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开展2021年全省寄生虫病防治技术竞赛集训
  发布时间:2021-08-0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2021年江西省寄生虫病防治技术竞赛将于8月4日-6日在南昌举办,届时我市将派出六名选手参加竞赛。经上一轮的市级寄生虫竞赛选拔,共有八名选手脱颖而出。为进一步提高各位选手的理论水平和防治技能,选拔出优秀的队员代表赣州参赛,近日我市组织队员开展了为期五天的集中培训。  

  本次集训,邀请了省相关专家现场授课,通过理论讲解、实践操作、现场提问、层层考核等方式,明确要点、示教难点、纠正问题,评价错题,使选手们全面熟练掌握有关知识、技能和应考技巧。  

  通过此次集训,选手的综合水平得到较大的提高,相信在全省参加寄生虫防治技术竞赛中将会获得好成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