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疾控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7月19日,市疾控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主持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情况,曹洪敏同志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第二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一要抓好专题学习,见氛围。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必须学习、必须研讨、必须感悟的重要内容,贯穿于第二阶段。同时,要加强对集中学习的统筹安排,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激发党员学习热情,把氛围浓厚起来。二要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见实效。各支部要认真严肃对待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标准和程序,做好各项工作。自我批评要防止以讲道理代替摆问题,相互批评要防止以工作希望、个人建议代替批评意见。三要办好为民实事,见成绩。各科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融入“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各支部要结合主题党日,开展好党员志愿服务。四要用好监督检查,见行动。不定期检查督导各支部、各科室和党员干部学习教育落实情况,有问题及时反馈,帮助整改,确保各项规定工作做到位,又能有特色的自选动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