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疾控中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新冠肺炎知识暨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1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6171440,为了做好常态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提升专业技术人员防控意识和业务水平,市疾控中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新冠肺炎知识暨业务知识培训,中心主任曹洪敏主持并讲话,全体专业技术人员参会。

  曹洪敏强调,目前我国新冠疫情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但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特别是611日,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我们要加强常态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厌战情绪。他要求,一是要按时参加学习,严格考勤;二是授课人员要精心备课,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有所收获;三是会议组织人员要严格做好学分扫码工作,坚决杜绝形式主义。

  此次培训,重点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学调查知识,对《关于进一步明确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责任的通知》、《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老年人群营养健康指导建议》、《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儿童青少年营养健康指导建议》、《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等进行详细的解读。

  通过培训,中心全体专业技术人员对新冠肺炎知识进行了再学习,理论知识得到了再巩固,疫情防控能力得到了再提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