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疾控中心开展2020年度党总支第七次学习会暨六月“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64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开展2020年度党总支第七次学习会暨六月“学习日”活动,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主持会议,中心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栗战书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529日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省委书记刘奇在人民日报刊发的署名文章《努力走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讲述了“红色华佗”傅连暲的故事,两名同志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等重点内容。

  会议强调,要坚持“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总体要求,着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着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着力加强卫生应急能力建设、实验室能力建设、科研能力建设、信息化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完成重点职业病监测、学校环境卫生监测和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等工作,着力推动急性传染病防控、重大传染病防控、免疫规划规范化管理等重点工作及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健康赣州”专项行动等各项年度重点任务落实。

  (作者:吴颜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