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疾控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基层党建质量提升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6-0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5月9日,市疾控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基层党建质量提升行动部署会,中心在家的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面总结回顾了2019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党建工作和基层党建质量提升行动,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基层党建质量提升行动,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全面实现2020年各项任务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持续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时时事事处处把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着力深化理论武装,推进理论学习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加强意识形态形势教育和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管理;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把基层党建质量提升行动等各项任务抓具体、抓深入;着力推进正风肃纪,落实好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监督责任。要压实责任,全力保障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会上,中心在职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同时组织参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作者:吴颜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