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23日上午,赣州市疾控中心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曹洪敏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曹洪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传达贯彻国家、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我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进行部署。曹洪敏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坚定,站好立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批示要求,把人民生命安全放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二是严格执行防控方案,严阵以待。后勤保障要做好,物资准备要充足。三是加强疫情舆论引导,加强健康科学知识普及。四是严格纪律,在岗值守。各科室科员24小时随时待命,保持高度警惕,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卫生监督攻坚战。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