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疾控中心深入精准扶贫点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2020119日,赣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承彬一行深入精准扶贫点—会昌县站塘乡南坑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刘承彬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已离任村老骨干、去世老干部家属及村组干部,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家庭生活和生产情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宣传党和国家的政策,鼓励他们饮水思源铭党恩,共创小康生活。同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并提前送上春节的祝福与问候。

  期间,刘承彬一行来到南坑村委会,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充分肯定了工作队一年来的驻村工作成效,并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期,要继续稳扎稳打,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