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疾控中心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2日,市疾控中心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主持。全体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同志分别总结了2019年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谋划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

  曹洪敏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抓住机遇。认清当前疾病预防控制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抓住利好政策出台时机,振奋精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心,扎扎实实做好今年的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二要紧盯工作重点,勇于担当抓落实。做好急性传染病以及艾滋病、结核病等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切实抓好疾病监测、健康教育、免疫规划疾病预防控制关键环节。三要创新思路,早谋划早布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疾控服务能力建设,树立公共卫生服务良好形象。加强宣传,使全社会更多的人参与疾病预防控制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