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不忘初心担使命,情暖人间总有爱丨我市开展结核病患者关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2022年7月中旬,我中心组建由结防工作者和志愿者等组成的慰问团队赴于都县、上犹县、赣县等县区开展结核病患者关怀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为党的101周岁献礼。慰问团队会同县区结防工作人员、百千万结核病防治志愿者、基层医务工作人员进病家问疾苦、送关怀,问诊疗、送服务。

(市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分管主任带队在赣县开展患者关怀活动) 

  不畏酷暑,政策服务包解困难。慰问团队,不畏高温,来到贫困结核病患者及耐药结核病患者家中,了解患者病情和治疗情况及在诊疗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详细讲解政府的结核病救治、医保政策。同时,结合患者实际情况,为贫困、耐药结核病患者力争更大的救治保障政策。

 (市疾控中心联合于都结防所开展患者关怀活动)  

  不惧距离,关怀服务包树信心。慰问团队与患者及家属面对面、心贴心,了解患者及家属目前的心理状态,向其进行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疏导惧“核”心理,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同时,向患者及家属送上印有结核病防治知识的专项宣传物资,进一步巩固知识宣教效果。

 

(市疾控中心联合上犹结防所开展患者关怀活动)  

  不忘初心,生活服务包增温暖。党员干部们和志愿者们向贫困、耐药患者赠送营养丰富的米、油、鸡蛋、牛奶等生活物资以表慰问,向其宣教在规范治疗的同时,嘱咐加强营养,提升机体的免疫水平。 

  近期,我中心及各县(市、区)结防机构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在医院、患者家中均开展不同程度的知识宣教及慰问关怀活动,让我市患者“知政策、享实惠、树信心、治结核”、医院诊疗有温度、基层管理有热度全面覆盖。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