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温故以求新!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十三五结核病核心知识知晓率调查现场验收
  发布时间:2021-05-2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近日,赣州市疾控中心组建验收组,对于都县、蓉江新区的十三五结核病核心知识知晓率调查进行现场验收,总结结核病防治宣传工作,探索十四五新型式新方法。 

  加强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提高群众防痨意识,是预防结核病的基础。十三五期间,我市疾控机构高度重视结核病防治宣传,以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等相关卫生宣传日作为活动契机开展大型宣传活动,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对各类人群的结核病防治宣传,取得良好成绩,总结出“五个强化”,即强化组织领导,推进活动全面开展;强化策划筹备,保障活动顺利实施;强化形式创新,助力活动引力效果;强化社会动员,扩大活动覆盖范围;强化时代特征,倍增活动影响成效的结核病健康教育经验,有效推动了我市结核病健康促进工作能力水平的提高,全面提升了群众结核病防治核心知晓水平。现场验收显示,两县(区)结核病核心知识知晓率均超过85%以上,高质量通过专题现场验收。

 

  我中心将全面总结工作经验和成效,查找不足和薄弱,大力探索扩大宣传对象覆盖面,提高宣传方式的趣味性,以更加有趣新颖的结核病防治宣传方式,提升结核病防治教育效率,为市民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赣州建设做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