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开展传染病防治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2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秉持“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思想,为进一步提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疫情防控水平,进一步引导大家积极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做到依法防疫,依法组织工作,赣州市疾控中心于10月21日组织开展《传染病防治法》专题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极大丰富了中心干部职工传染病防治知识,进一步增强了依法执业、依法防疫的意识,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制中国建设筑牢基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