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职工谈感悟 话落实(三)
  发布时间:2023-01-1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踔厉奋发向未来,勇毅前行谱新篇。赣州市疾控中心党总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运用“三会一课”“学习日”“党日活动”“党员集中培训”等载体,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现开设专栏,分期刊发中心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理思路、抓落实,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奋力谱写赣州疾控新篇章。

  01薛花 赣州市疾控中心 传防科科员

  作为中心一名党员,我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号召,把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足岗位,踏踏实实干好自己的事,以饱满的热情更好的为广大群众健康服务。要更加坚定信仰信念。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务实担当奋进。不断树牢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传承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保持担当奋进的工作状态,永葆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提高工作本领和履职能力,尽心履好共产党员应尽义务职责、尽心履好党员干部应尽职责。要更加尽心履职尽责。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使命,为聚焦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提高重大疫情早发现能力,有效遏制重大传染病疫情传播,高效推进公共卫生现代化工作,持续推进健康中国、健康江西、健康赣州建设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要更加守住纪律底线。要传承党的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扎牢廉洁自律防线,严格执行廉政准则,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正面典型为镜,以反面典型为戒,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02 刘芬 赣州市疾控中心 卫监科科员

  通过深入学习,我深刻感受到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鼓励我们在新征程上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一要学深悟透,贯彻实践。我们要投入真感情去学、付诸实际行动去干,切实深刻理解把握其世界观和方法论,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中。二要勇担使命,踔厉奋发。我们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必须牢记“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谆谆教导,在后疫情时代,作为一名投身疾控事业的党员,我们要积极面对新挑战,不颓唐、不退缩,经得起风浪、受得住重任,继续充分发挥疾控人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职责。

  03 余丽玲 赣州市疾控中心 艾防科科员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推动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全局性、根本性转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文化自信显著增强,全社会凝聚力向心力极大提升,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呈现勃勃生机。我深深被中华文化所感染,文化自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这种文化自信将渗透到我在今后的工作。 

  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我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本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件件工作抓落实。以优秀为榜样,时刻严于律己,锤炼实干作风,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锐意进取,无私奉献,为疾控事业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拼搏奋斗。

  04 李文康 赣州市疾控中心 物资保障科科员

  作为一名疾控系统的党员干部,我们要全面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筑魂,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胜利前进。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将以全新的姿态和崭新的面貌去迎接工作中新的挑战,同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当好疾控人的“勤务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