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层干部谈感悟 促实干(一)
  发布时间:2022-12-2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踔厉奋发向未来,勇毅前行谱新篇。赣州市疾控中心党总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运用“三会一课”“学习日”“党日活动”“党员集中培训”等载体,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现开设专栏,分期刊发中心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理思路、抓落实,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奋力谱写赣州疾控新篇章。

  张玉山 赣州市疾控中心卫生监测科科长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这是中国共产党对14亿多人民的庄严承诺。”面对未来,实现健康中国要靠实干。作为新时代疾控系统的党员,要牢牢把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找准目标、拉高杆、补短板,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大格局,勇闯新路,担当作为,创造性工作,坚决扛起健康赣州建设责任,扎实开展城乡饮用水安全监测与保障、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等工作,积极助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在服务健康赣州的广阔天地中大展拳脚,奏响“干就赣好”的健康赣州最强音。

  黄棋 赣州市疾控中心办公室负责人 

  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其中的思想精髓和深刻内涵。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主题和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努力抬高发展坐标、提高工作标准,坚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各个方面,为全面落实推进健康中国、健康赣州建设使命任务,加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有效遏制重大传染性疾病贡献应有力量。

  钟小荣 赣州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管理科科长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这既是对新时代十年成就的总结回顾,也是未来继续奋斗的科学指引。我们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苦干实干、开拓创新,让领导放心,让群众舒心。以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姿态,切实抓好免疫规划重点工作,深入思考推进免疫规划工作的思路举措,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免疫规划相关工作,巩固全市免疫屏障,努力为赣南老区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雷琼  赣州市疾控中心检验科科长 

  大会提出了从现在起党的中心任务,对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战略部署。踏上新的赶考之路,要求我们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努力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结合科室目前的实际工作,在工作上我们要敢于创新,用责任担当坚守检测防线,切实做好疾病预警监测检测工作,为疾控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和健康赣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杨荣荣  赣州市疾控中心艾滋病性病预防控制科科长  

  党的二十大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并对重大传染病防控提出要求。要求指出,创新医防协同、医防融合机制,健全公共卫生体系,提高重大疫情早发现能力,加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有效遏制重大传染性疾病传播。这是我们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作为一名疾控的党员,需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苦干实干,积极投身到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伟大宏图中。全面落实各项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控措施,继续将全市艾滋病性病丙肝疫情控制在低流行水平,为加快推进健康赣州建设做出“艾防”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