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疾控党建丨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根据省委、市委、市卫健委党组统一部署,8月1日,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前,市疾控中心党总支组织了专题学习,认真梳理查摆形成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材料,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要求撰写了个人有关材料。 

  会上,曹洪敏代表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作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岗位职责,采取一个一个过的方式,围绕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卫健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中心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形势总体向好,干事创业氛围日益浓厚,政治生态和谐稳定。但在政治建设、制度建设、干部作风等方面仍然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站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锤炼第一等品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坚决防止“七个有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有力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上级各项工作要求。要以更严要求扛起管党治党责任,打造第一等形象。以上率下扛稳责任,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加强干部职工监督管理。严以律己当好表率,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扎实推进“三不”一体,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扎紧制度“笼子”。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大力弘扬苏区干部好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好新时代疾控新形象。要以更实举措做好疾控各项工作,争创第一等业绩。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巩固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加快补齐短板、强化弱项,提升疾控能力水平。聚焦“作示范、勇争先”“六个第一等”目标,对照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部署和“大干项目、大抓落实,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求,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