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疾控党建丨市疾控中心开展集体政治谈话
  发布时间:2022-07-1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7月11日,根据市委、市卫健委党组关于开展政治谈话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部署要求和工作安排,市疾控中心组织中心班子成员开展集体政治谈话,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集体政治谈话听取了中心班子成员对照政治谈话的十二个方面重点内容的发言和表态。曹洪敏就进一步加强对领导班子建设、推动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出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锤炼第一等党性。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卫生健康、疾控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崇尚实干勇担当,创造第一等业绩。慎始如终抓好疫情防控,坚持中央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合力共推疾控能力提升,狠抓落实保证工作实效。三要狠抓勤廉树形象,打造第一等作风。坚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自己。带头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加强家风家教建设,从严管好亲属子女。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职责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持续纠治“四风”,树好新时代疾控形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