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曹洪敏上“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2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担当实干,纵深推进“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7日,赣州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同志以“感恩奋进加油干  用行动向党献礼”为题,讲授“七一”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曹洪敏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重大疾病防控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党的十八大以来,赣州疾控工作持续向好”“认真做好疾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献礼”四个部分来讲授党课。 

  

       曹洪敏强调:  

  一要提高自身素质,提升工作能力。不断提高胜任工作的本领,时刻保持“本领恐慌”意识。 

  二要崇尚实干精神,狠抓工作落实。要看执行力度、落实强度。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形成良好风气。要在执行上比精神,在落实上比速度。要善于谋划,敢于创新。 

  三要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质量。干就要干到最好、干到极致,干出成效、干出水平。 

  四要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同心同德,形成合力,同心同行共促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 

  五要强化自我约束,严守纪律规矩。做一个敬畏组织、敬畏法纪、敬畏群众的合格党员。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