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疾控中心开展政治谈话
  发布时间:2021-07-3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要求,根据市卫健委党组《关于开展政治谈话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精神,6月28日下午,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政治谈话。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主持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认真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政治谈话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中心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围绕市委明确的十二个方面内容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在“两个维护”上坚定不移。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建设放首位。坚决在情感上爱戴核心、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核心,坚决在政治上绝对维护核心,坚决在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在行动上紧紧跟随核心,精准对表核心,紧紧跟随习近平同志的步伐,保持步调一致、同向同行,做到令行禁止,及时校准行动方向。要在带好队伍上下足功夫。切实加强班子建设,维护好班子团结,执行好民主集中制,坚持集体领导、会议决定,树立正确用人导向,选优配强中层干部队伍;筑牢基层战斗堡垒,严肃认真党内政治生活,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议要求,要在谋事创业上不遗余力。对上级作出的决策、部署的工作、定下的事情,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和夙夜在公的责任意识抓好落实。要在惠及群众上办实事办好事,强化在对待民生民事方面的责任心,用心用情用劲服务好群众,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根本标准。要在攻坚克难上敢于担当,强化问题导向,敢于正视问题,不回避矛盾,不推诿塞责,努力破解疫情防控中暴露出来的短板和当前在疾控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遇到的瓶颈,推动中心发展。

  会议强调,要在廉洁从政上严己律人。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增强政策和法纪观念,使自己的言行置于国家法律和党的纪律的约束之下。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严的标准要求干部、以严的措施管理干部、以严的纪律约束干部,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坚决杜绝腐败问题、四风问题,大力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怕慢假庸散”问题。集体谈话后,曹洪敏同志分别与中心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进行了一对一谈话。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