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疾控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1日,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以《深入学习党史,传承西柏坡精神,走好新阶段“赶考”路》 为题,以西北坡历史为背景,从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在西柏坡时期的辉煌历史和成功经验、党在西柏坡时期铸就的伟大西柏坡精神、传承西柏坡精神,用好西柏坡经验,走好疾控“赶考路”四个方面,为全中心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引导大家更好地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曹洪敏指出,不能忘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要用好历史这本最好的教科书,讲方法、讲实效、讲运用来学好党的历史。

  曹洪敏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优势。坚定信心决心,从容应对各类风险挑战。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和上级关于体制改革和疾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敢于担当,抢抓机遇,提质提效,争创一流业绩。传承弘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西柏坡精神,进一步树牢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疾控服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创一流业绩。要加强作风廉政建设,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提升战斗力。传承发扬“两个务必”的西柏坡精神,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状态,加强修养和陶冶情操,自觉筑牢思想防线,清廉自守。要党建发力,从严治党,筑牢战斗堡垒。传承发扬依靠群众、团结统一的西柏坡精神,积极借鉴西柏坡时期的党建和统战经验,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的各项建设,建强基层支部堡垒,打造过硬党员队伍,团结带领中心广大干部职工,齐心走好新阶段“赶考”路,在改革中实现疾控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