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疾控中心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0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8月8日,市疾控中心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主持并讲话,市疾控中心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市有关文件、会议精神。会议开展专题学习,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及意识形态警示教育片《总开关》。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内容,讲述红色故事,两名同志围绕“加快疾控能力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多学习提升政治领悟力,要讲政治,提高思想觉悟,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和工作方向。要多思考提升政治判断力,边学习边思考,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多担当提升政治执行力,狠抓工作落实,要有“跳起来摘桃子”的担当精神,对标一流,高质量开展工作。要多自律提升品格能力,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摒弃私心杂念,向优秀先进学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