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0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月26日下午,赣州市疾控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瑛到会指导,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主持会议,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中心精心制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扎实开展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曹洪敏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围绕主题依次进行对照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谢瑛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实际,认识体会真切、查摆问题严格、自我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是一次形式严肃、程序规范、内容求实、成效明显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激发干劲的目的。

  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谢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巩固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三是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班子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四是要转化学习成果,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强对县区培训指导,提高全市疾控能力水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齐头推进各项工作。管好干部带好队伍,打造一支充满活力、高素质、专业化的疾控队伍。

  最后,曹洪敏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一是要一以贯之强化理论学习。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纲和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二是要一以贯之从严整改。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细化措施、明确时限,抓好整改,使整改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业绩。三是要一以贯之担当作为。带动全中心干部职工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坚决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