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扩大)会暨12月“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2月2日下午,赣州市疾控中心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扩大)会暨12月“学习日”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主持并讲话,中心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跟进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及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学习了11月29日省委常委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易炼红调研赣州时讲话精神。 

  会议按照“3+X”模式开展了省第十五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省委十五届一次全会精神和11月27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节选内容,讲述了《一口铜锅见证铁纪赢民心》的红色故事,两名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把讲政治作为首位要求,把传达学习好、深入领会好、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要求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易炼红书记调研赣州时提出的“六个第一等”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不折不扣推动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加快能力提升,干出新时代“第一等”的疾控业绩,为“创新江西”做贡献。加快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提升卫生应急、检验检测、科普宣教、科研和信息化等能力。要坚持以民为上,办好新时代“第一等”的民生实事,为“幸福江西”做贡献。积极助力健康江西行动、健康赣州建设,安全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体现预防为主、以人民群众健康为中心,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会议强调,要全面从严治党,打造新时代“第一等”的疾控作风,为“勤廉江西”做贡献。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生、冷、硬、顶、推”作风顽疾和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锻造讲政治、有理想、有情怀的高素质专业化疾控队伍,以良好作风带动事业发展。同时,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等重点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