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1月17日下午,赣州市疾控中心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两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要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初心使命,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第一位,对本职工作、疾控事业高度负责,当好公共卫生的“守门人”。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担好发展之责,树牢“湾区”思维,主动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加强交流合作,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争取将中心建设成为与省域副中心城市相适应的疾控机构。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当前工作,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着眼长远发展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口、明年开好局。要勇于“自我革命”,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工作,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