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赣州市疾控中心: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11-0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为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鼓励市民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养成健康生活方式。近日,赣州市疾控中心慢性病防控专家、青年志愿者走进五道庙历史文化街区,传播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相关知识。“您知晓自己的血压吗,您的BMI指数正常吗,您的体脂率多少,骨盐量偏高还是偏低,怎样做到“三减三健......”活动现场,专家和志愿者就着科普展板、宣传折页向市民讲解“三减三健”知识;现场为市民测量血压体重体脂、分析健康指标,答疑解惑。 

  广大市民朋友参与热情高,主动测量血压和体重体脂,仔细听取健康指标的分析和建议,积极地学习了控油壶限盐勺的使用。纷纷表示通过活动不仅收获了快乐和小礼品,更收获了健康,今后将努力做好三减和三健,积极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 今年9月是全国第十五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宣传月”,主题是“三减+三健,健康新动力”。市疾控中心精心准备,认真策划了此次“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进社区活动”,章贡区赣江街道南市街社区给予了大力支持配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