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0月8日上午,赣州市疾控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主持并讲话,中心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市第六次党代会党代表熊衍峰同志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详细解读了“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等内容。同时,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委六届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抓好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把推进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具体实践。认真按照市委“十六字”工作思路,紧扣“三大战略”、落实“八大行动”,进一步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提升疾控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找准找实疾控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抓牢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乡村振兴等市委重点工作,在建设健康赣州、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中贡献疾控力量。 

  会议要求,要强化自身建设,打造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疾控队伍。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打造过硬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团结引领广大干部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当“解放思想、改革攻坚、开放创新、担当实干”的排头兵,争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疾控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持续深化正风肃纪,确保中心发展行稳致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