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疾控中心深入社区开展信访举报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信访举报工作是服务群众的“连心桥”,问题线索来源的“主渠道”,政治生态研判的“风向标”。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助力营造全市良好的信访举报环境,7月29日,市疾控中心深入挂点梅关社区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  

  中心志愿者在梅关社区开展信访举报宣传  

  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开展现场指导等方式,对信访举报受理范围和渠道、鼓励实名举报、严查诬告陷害等内容进行宣传、讲解。采取群众看得懂、听得进、易理解的方式,面对面宣传政策法规,积极引导群众依规依纪依法正确信访、精准举报,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向社区群众进行信访举报内容宣讲 

  除深入社区开展信访举报宣传活动外,市疾控中心充分利用其市直单位排名靠前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广泛开展宣传,并且在中心电子显示屏循环展播宣传片,悬挂宣传横幅,多措并举,普及信访举报相关知识。 

  展播宣传视频、悬挂宣传横幅   

  供稿:李泽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