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我为群众办实事 (六)| 市疾控中心帮助在校大学生开展护理见习教学
  发布时间:2021-05-2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赣州市疾控中心立足服务社会、服务公共卫生事业理念,克服业务工作与见习教学的矛盾,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神,于4月下旬至5月上旬分9批次接收赣南医学院护理学院护理本科专业学生369人,对其开展护理见习教学。 

  教学期间,市疾控中心业务科室用集中授课的方式帮助同学们认识公共卫生,介绍疾病预防工作职责和工作流程,重点介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市疾控中心在早期监测预警、排查流调溯源、病毒检验检测、环境消杀等方面如何发挥重要技术支撑作用。此外,工作人员结合护理学专业特点,帮助同学们学习新冠肺炎病毒咽拭子采样。 

  此次见习带教是市疾控中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参加见习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到市疾控中心实地见习,加深了对公共卫生事业的认知,对市疾控中心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付出,十分敬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