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关怀丨“七一”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2-06-3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6月30日上午,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市疾控中心走访慰问老党员。

  

       市疾控中心一行先后来到几位老党员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向他们转达了党和政府的亲切问候和关怀,感谢他们为赣州疾控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将慰问金交到他们手中,叮嘱老党员好好保重身体。接受慰问的党员们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惦念,在党组织的关怀下感到特别的温暖。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加强与老党员的沟通,了解老党员的所愿所想,虚心接受老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