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29日,赣州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赣州市疾控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曹洪敏主持会议,赣州市卫生健康委第7巡回指导组组长、副调研员谢瑛到会指导。

  中心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精心组织,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基础上,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特别是赣州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党史,新中国史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集体观看了《叩问初心》视频。

  会议第二阶段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等。曹洪敏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开展个人检视剖析,领导班子其他党员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和接受批评帮助,自我批评不怕揭丑,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落实态度坚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改进工作、加油鼓劲的目的。

  会上,谢瑛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认为中心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突出力戒意识形态,落实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敢于揭短亮丑,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起到了帮助提高的作用,会议效果比较好。

  谢瑛要求,要一以贯之深化学习教育,持之以恒抓好四个整改落实。一是认真学习抓整改,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用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扎实推进“三会一课”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学习平台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二是持续整改抓落实,对整改发现的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特别是分清立行立改和长期整改;三是建章立制抓落实,各项工作的推动有赖于制度的支持,制度的制定和完善要充分考虑是否符合群众要求,是否有利于工作推动,制定出台后要持续跟踪落实情况及成效。四是推动工作抓落实,中心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抓好分工,互相支持,扎实推进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推动疾控工作继续保持全省前列。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