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开展微党课讲课
  发布时间:2019-11-1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18日,赣州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为创新学习方式,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此次学习活动共安排6名党员讲微党课。党员们通过讲述红色小故事,来阐述从中领悟的大道理,并用理论知识指导工作实际。通过讲微党课,让授课党员通过准备和讲解过程既丰富了理论知识,又坚定了理想信念,还提高了表达能力,同时让听课党员耳目一新,提高了学习热情。

  会上,组织了集体唱红歌《团结就是力量》、《映山红》,通过红歌再唱,唤起了我们的红色记忆,让我们感受到人民团结的力量及相信革命一定会胜利的坚定信念。会上组织誊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旨在提高全体党员对主题教育活动的理论知识水平,让学习入心入脑。

  此次集中学习,充分结合 “两学一做”,3+X模式,党员代表就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