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组织专题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17日下午,赣州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召开党总支学习(扩大)会暨学习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赣州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温江鸿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李炳军要求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党内法规。结合“中央革命根据地暨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成立88周年”,学习了《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历史简介》相关内容。

  会上,温江鸿带头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四个工作要求。一是做好学习文章。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在疾控落地生根。二是突出政治建设。牢牢把握“疾控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疾控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支部建设,强化支部政治功能,确保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三是强化能力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疾控工作实际,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和重点学科建设,加快推进与健康大数据互联互通工作,进一步完善卫生应急等相关制度、机制,推动疾控工作规范化,有力提升防病体系和控病能力现代化水平,确保在有疫情、公共卫生事件及新发传染病来袭时,疾控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四是加强自身建设。以强化党建工作为突破口,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提高疾控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带动全疾控中心上下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严格按照制度履职尽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