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031日,赣州市疾控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赣州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温江鸿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非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参加。市卫健委第7巡回指导组组长、副调研员谢瑛,市卫健委疾控科科长巫祥文到会指导。

  专题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意识、组织意识等理论知识水平。

  第二阶段,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重点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自身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逐条逐项回答“十八个是否”问题,对存在的问题深度剖析了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市卫健委第7巡回指导组组长、副调研员谢瑛就中心对照检查专题会议进行了点评。谢瑛对此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交流发言紧扣主题,紧扣“十八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按要求深入查找问题根源,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同时,谢瑛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查摆问题时要再进一步,深挖产生问题的根源,深刻反思,有否有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找问题是否精准到位,是否避重就轻,是否有自我革命精神,是否结合工作实际等,查找问题要持续深入,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二是查找问题后要深入思考是否查摆到位,对此次未查找出但实际存在的问题,下一步要列入问题清单。三是要根据主题教育要求,边学边检视,边反思边整改,要找准问题,推动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温江鸿进行小结,今后将从以下三点做好主题教育工作。一是要坚持把“学”贯穿始终。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带头遵守党规党纪。要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抓好党中央、省委、市委、市卫健委党组的决策部署。二是要坚持把“检”贯穿始终。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持续找细找深问题。三是要坚持把“改”贯穿始终。对已查摆出的突出问题,重点整改;对新出现的问题,边整边改、即知即改。把查摆问题整改转化为推进实际工作的动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