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开展“纪念红军长征出发85周年 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专题党课和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今年是红军长征出发85周年,为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25日,赣州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纪念红军长征出发85周年 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专题党课和学习活动

  赣州市卫生健康委副调研员谢瑛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四个讲清楚”,回顾了红军长征的历史,讲述了长征精神的内涵,阐述了长征精神的时代价值。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赣州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对“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央视快评: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等内容。

  会上还组织了党员代表就专题学习内容,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党员代表均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在新时代下,要焕发长征精神新的时代意义,立足本职,无私奉献,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