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9-10-2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025日,赣州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专题片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对先进代表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叶培建、孙泽洲、刘适等9人的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在观看《榜样4》过程中,全体党员一次次深深地被榜样人物的崇高追求和高尚品质所感动、所鼓舞。专题片中每一个人物、每一个镜头、每一个故事,都来自于我们的身边,发生在我们身边,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党员奋力拼搏、积极向上的形象,彰显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

  集中观看完《榜样4》后,组织了党员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党员代表发出感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感人肺腑,诠释着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共产党员情怀,是我们所有党员干部的“学习标杆”。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疾控卫士,不仅要看《榜样》,更要学榜样,只有不忘初心,以榜样为标杆,从“信念、学习、干事”三方面锤炼自身,才能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