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全面学习提升新冠防控核心技术,锤炼防控本领
  发布时间:2021-06-1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储备,提升“招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疫情防控响应能力,6月15日,市疾控中心举办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和新冠疫苗接种技术指南集中培训,中心全体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组织学习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指南》(第一版),就疫苗基本情况、免疫程序、特定人群接种建议及有关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进行了专业解读,重点对传染源控制、流调与溯源、密切接触者判定与管理等疫情处置方面进行学习辅导。 

  培训结束后,参加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新形势下的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理解,对疾控中心所承担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内容和工作流程更加熟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最新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指南》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者:周发根、邱宏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