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我市举办艾滋病检测人员上岗(复训)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1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0月14日至16日,我市举办2020年医疗机构艾滋病检测点检测人员上岗(复训)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医疗机构的280余名专业人员参训。

  培训班上,赣州市人民医院的林燕、赣南医学院的陈鑫以及市疾控中心的专业人员为参训学员授课,内容包括解读《全国艾滋病检测技术规范(2020年修订版)》、2019年全市艾滋病检测点工作总结、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及艾滋病流行形势等。本次培训班由赣州市卫健委主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基层艾滋病检测人员的技术操作规范、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增强个人安全防护意识,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和目标。

  (刘俊杰 赣南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庆云 文/图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