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全市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验室核酸检测技术)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0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826-29日,我市举办了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验室核酸检测技术)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市医疗机构和疾控机构300余名实验室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班由市疾控中心承办,市人民医院、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市第五人民医院协办。

 

  培训班分两期,20个县(市、区)分期参加,此次培训班邀请到了我市核酸检测专家为学员授课,由理论培训和实践操作两部分组成,理论实践相结合,培训效果立竿见影。

  此次培训班进一步加强了全市新冠肺炎检测的能力建设,为积极应对今年秋季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供稿人:苏俊枝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