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6月23日发布新冠肺炎疫情风险提示
  发布时间:2022-06-2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6月18日以来,深圳市报告多例新冠感染者,疫情涉及福田区、罗湖区、龙岗区。为防范疫情输入,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现对近期从深圳来(返)赣州人员提出如下疫情防控建议: 

  6月16日以来有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香蜜湖街道、沙头街道;罗湖区南湖街道、黄贝街道;龙岗区南湾街道旅居史人员,请提前2天向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等主动报备,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自离开之日起,按照填平补齐原则,实行“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并严格按要求落实核酸检测措施。 

  对6月16日以来从深圳市其他区域来(返)赣州人员,向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等主动报备,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赣后落实“3天两检”,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居家健康监测,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防控建议将根据疫情变化情况实时调整。同时请其他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和近期有本土疫情的县(市、区)来赣返赣人员提前向属地报备,按照属地要求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个人责任,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避免前往人员密集、人流量大、空间密闭的场所,主动开展个人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近期旅居史和相关人员接触史,不建议自行购买药物服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