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五一假期廉政提醒
  发布时间:2022-04-2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五一”小长假,人员流动性、聚集性明显增强,节日腐败问题也易发生。为进一步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提醒各位干部职工: 

  一、自觉增强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模范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到“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外出活动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 

  二、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禁公车私用、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严禁出入私人会所及高档娱乐场所,严禁借机敛财,严禁酒驾,严禁在节假日期间组织和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封建迷信活动等违纪违法行为。 

  三、切实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值班人员按时到岗、交接到人,认真履行职责,杜绝脱岗离岗、咨询电话接听不及时等情况发生。 

  四、严格遵守外出报备制度。实时关注疫情动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病例地区,不参加防控措施不到位的活动,原则上不离开赣州,若离赣请履行报备手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