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关于赣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遴选项目的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1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赣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10月10日发布了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遴选项目公告。现就有关事项变更如下:
变更事项1
三、遴选方法
采用综合评分法,评委按照以下评分细则进行打分,得分最高的前两名入选。
现变更为:
三、遴选方法
采用综合评分法,评委按照以下评分细则进行打分,得分最高的前两名入选。如得分由高到低排序第1名有2家的,则2家并列入选;得分由高到低排序第1名有2家以上的,由评委从中随机抽取2家确定入选;得分由高到低排序第2名有2家及以上的,第1名直接入选,再由评委从排序第2名中随机抽取1家确定入选。
变更事项2
五、参选文件递交地点及时间
1.参选文件递交地点:赣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5楼会议室。
2.遴选时间:2022年10月14日15:00时(北京时间)。           
 现变更为:
五、参选文件递交地点及时间
1.参选文件递交地点:赣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5楼会议室。
2.遴选时间:2022年10月17日15:00时(北京时间)。 
此公告为《遴选公告》不可分割的部分,原《遴选公告》相应条款与本公告有不一致之处,以本公告为准。
 
 
 
                                赣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0月13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