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1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赣州市疾控中心面向社会公开遴选政府采购项目代理机构,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代理机构前来参与遴选。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共遴选2家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服务商为采购人提供招标代理服务遴选方式为对有意向且符合资格条件的响应服务商进行择优准入,准入后在门户网上进行公示,一年一考核,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其备选资格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遴选。参选人必须承诺在服务期内各种代理项目均按本遴选文件中约定的项目委托方式和项目结算及支付方式执行,否则作无效处理。
二、参选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具有政府采购代理资质(提供相关佐证材料并加盖公章);
3.在赣州市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超市入驻备案(提供相关佐证材料并加盖公章);
    4.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提供书面承诺,格式自拟)。
三、遴选方法
采用综合评分法,评委按照以下评分细则进行打分,得分最高的前两名入选。                                         

 
参选人必须保证所提供的全部资料真实可靠,并接受采购人对其中任何资料进一步核实的要求。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21011日至20221013日(工作日内)上午0830——1200时,下午1430——1730时。报名时提供营业执照并加盖公章
2.地点:赣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20
五、参选文件递交地点及时间
1.参选文件递交地点:赣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5楼会议室。
2.遴选时间:202210月1415:00时(北京时间)。           
六、结算方式
采购人委派的代理项目,由招标代理机构向成交供应商收取采购代理服务费具体收费标准按政府采购相关规定执行。
七、入库代理机构的义务
1.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负责根据采购人的工作要求及时、高效编制采购需求、采购实施计划、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对招标文件的合法、合规性负责。
2.依照赣州市财政局批准的采购方式按有关法定程序进行采购,严格按照法律规定的采购程序进行操作,优选合格供应商。对采购过程中的重要事宜,招标代理机构应及时与采购人沟通协商。
3.招标代理机构须在发出成交结果通知书两个工作日内把合同签订的资料送至我中心;合同签定后五个工作日内,将备案表、招标文件、开标评标过程纪要、评标报告、投标书、合同等有关资料胶装成册,编制两份归档资料交至我中心。
4.招标代理机构应对政府采购活动中所涉及的商业秘密负有保密义务,不得将可能会影响采购工作公正性的信息透露给利害关系人,严禁以任何方式泄漏应当保密的、与招标活动有关的信息和资料。
5.招标代理机构应按照相关规定妥善保存、管理采购活动的有关文件,保存的期限为从采购结束之日起十五年。
6.凡中选的代理机构不得以任何不正当理由拒绝采购人委派的代理任务。
7.建立代理机构退出机制,对招标质量不好,效率不高,服务意识淡漠,采购人满意度不高的代理机构,视情节对其作出处罚、清除出库的处理。
八、联系方式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章江北大道6号
电话:0797-8158713
联系人:李先生
 
 
                                                         赣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0月10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