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我市顺利举办疫苗管理法相关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1-1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为宣传贯彻《疫苗管理法》,进一步做好预防接种管理相关工作,1225-26日,全市举办了一期全市疫苗管理法相关知识培训班。赣州市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谢瑛同志、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疾控中心相关同志,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家卫健委疾控局梅扬处长对疾控体系的改革形势进行了展望,描绘了疾控体系发展的宏伟蓝图,增强了各级疾控人员的信心。市疾控中心杨静主任医师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通过大量案例,翔实阐述了学习疫苗管理法中的重点及依法工作的重要性,大家充分认识到《疫苗管理法》的重大意义。

   市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谢瑛同志强调,《疫苗管理法》是在药品管理法一般原则的基础上,针对疫苗特点制定的一部特别的法律,对疫苗的研制、生产、流通、预防接种全过程提出了特别的制度和规定,大家要学好法、用好法,依法办事,要以“四个最严”要求,做好疫苗全过程、全环节、全方位管理工作,强化基层人员宣传培训,确保疫苗管理法的贯彻落实,提高各级工作人员的能力和水平。

  最后,培训班组织了参训人员进行了疫苗管理法相关知识考试。(免规科钟小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