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2022年赣州市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信丰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1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5月15日,由赣州市卫生健康委主办,赣州市疾控中心参与协办的2022年赣州市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信丰县陈毅广场举办。 

  赣州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邱伟民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他强调,要牢牢站在卫生健康为人民的出发点,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要凸显营养主题,推进合理膳食行动,积极开展以“控油限盐、合理膳食、健康素养66条”等为主题的健康促进活动,助力健康赣州建设。 

  今年全民营养周的宣传主题是“会烹会选 会看标签”,“5·20”中国学生营养日的宣传主题是“知营养 会运动 防肥胖 促健康”。民以食为先,每个人的幸福感都藏在一日三餐里,食物的日积月累也体现在我们的体格和健康状况中。市疾控中心依托全民营养周和“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为契机,向当地群众宣传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核心信息,推动健康家庭、健康餐厅、健康食堂、健康学校落地,促进国民健康饮食习惯的形成和巩固,培养健康选择、健康烹饪行为,将合理膳食行动落到实处。 

  启动仪式后,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还联合信丰县疾控中心,深入社区、学校、超市、餐馆等不同场所开展广覆盖、多形式的联合营养科普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开展了义诊、营养知识宣传科普,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讲解营养知识,传播营养科学思想,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为群众答疑解惑,有力助推健康赣州建设各项措施落地生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